✨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659702 - 2006-01-24 16:14:52
謎之人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2915
回應:

為什麼我對我喜歡的人,說話會害羞,而喪失機會,無法表現,
我不喜歡的人ㄧ直靠過來,是我眼光太高嗎?我覺得我長的還好
其實不會差到哪去~可是從未談過戀愛,有ㄧ次去算命,老師就面相,
說我眼睛是電眼,很會電人,他就問我說我因該有女朋友,我說我沒有,他非常訝異
從哪天開始,我就不太敢看人家的眼睛....因為我會怕...看她們眼睛都會閃開,
剛認識的女生,都不敢正眼看這我,可能是電力太強了....還有加上我太害羞了....不太敢
跟她們說話,問各位催眠有辦法,改變我的害羞個性嗎?喝酒真的能壯膽嗎?




呵呵...我從前都很怕...

我告訴你是...心態上的問題...
所以會害羞...改過來就好了...

怕甚麼
有何可怕
甚麼也不怕

多看了就沒甚麼事...
你不要偷看人家啦
看久了反而養成四處看美女的壞習慣...
也開始自然說起話來...
說話自然也理直氣狀大大方方的...
美女...我可以約你去玩嗎

看吧...隨便看吧...
你要共我玩對望嗎
就望望...是誰人更怕
看吧...難掉轉吧
你怕被我反間諜嗎
被注視感覺異常吧
我的你都看到
同樣道理
等於你的我都看到
你找我的缺點
同樣你輕舉妄動
我都全部收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妙法蓮華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蝴蝶效應 2006-01-23 16:07:28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騙人布 2006-01-23 16:27:39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1-24 13:20:13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jo110 2006-01-24 13:37:41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jo110 2006-01-24 13:39:54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jo110 2006-01-24 14:07:37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蝴蝶效應 2006-01-24 15:33:21
Re: 害羞的個性有辦法改嗎? 謎之人 2006-01-24 16:14: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