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們覺得真小人可怕些.還是偽君子可怕些? #659137 - 2006-01-22 13:24:07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回應:小女覺得...偽君子比真小人可怕..因為真小人會明正言順給你知道他們是小人..你會防範..但偽君子可怕之處是..他們會騙取人的信任..唉.. 個中三味吾已嘗過 尤其今年度 真多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