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658234 - 2006-01-24 13:42:55 就是愛傻笑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0-24 文章數: 160 來自: No 對不起...最近太忙了 沒時間上網請你別生氣 我這就回了我是女生 對感情沒自信 我是比較喜歡他算單戀吧 也許現在是不可能但我願意等 就算這卦是這樣的解釋但我還是想要等待這個機會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