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命中有帶魁公嗎?那又是什麼意思..有麼禁忌 #656903 - 2006-01-17 08:16:59 大太奇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25 文章數: 911 2008年有機會是否14-23異性緣很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的裡面;我也住在他裡面,大家皆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願我們感謝過去的恩典,帶來未來更多的展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