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作說明,我是和同學共三人,四處詢問教授問題,但我早就決定要做的研究方向,
而其中也有位同學也要選同一個教授,最後猜拳勝出(早知應該讓賢才是)。
本來也是想說要多學些東西,但是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
感覺自己有些眼高手低。也有跟父母討論過,他們是建議我出社會,不要繼續讀書。
因為如果選擇輕鬆的指導,沒學到東西那讀書也就變的沒意義了~
希望能有大師能為小弟提供意見,這樣我才能及早作出對策,謝謝大家!
而其中也有位同學也要選同一個教授,最後猜拳勝出(早知應該讓賢才是)。
本來也是想說要多學些東西,但是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
感覺自己有些眼高手低。也有跟父母討論過,他們是建議我出社會,不要繼續讀書。
因為如果選擇輕鬆的指導,沒學到東西那讀書也就變的沒意義了~

希望能有大師能為小弟提供意見,這樣我才能及早作出對策,謝謝大家!
編輯者: 灰羽 (2006-01-17 04:44:5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