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如雲的回答
可是我想請問一下~~所謂的動作要快~~是要多快呢?
是我必須要主動一點嗎?
但是我滿擔心要是我太主動被對方誤會怎麼辦~~
消遙客
是的~~我們是沒有人主動~~
因為我們真的不是很熟~~~
我認識他很久了~~~但是他到最近才認識我~~
謝謝~~
可是我想請問一下~~所謂的動作要快~~是要多快呢?
是我必須要主動一點嗎?
但是我滿擔心要是我太主動被對方誤會怎麼辦~~
消遙客
是的~~我們是沒有人主動~~
因為我們真的不是很熟~~~
我認識他很久了~~~但是他到最近才認識我~~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