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問與女方是否能有在一起的機會 #655578 - 2006-01-15 09:48:25 在雨季裡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02 文章數: 66 我目前沒有女友不過以大大的說法 是值得等看看嗎 或是 未來的事情完全不明確感謝大大的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