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條件是指什麼呢? 一般說來他的條件還算不錯!
黑髮沒禿頭,長得瘦瘦高高算是清秀,膚色較黑。
我本身是屬於外向
我與他是2005年一月認識,是公司的同事
他是有向我示好,但其實他有女友,所以我們沒有進一步。
但我還是對他很有好感。
是否能指點有無發展的可能呢??
黑髮沒禿頭,長得瘦瘦高高算是清秀,膚色較黑。
我本身是屬於外向
我與他是2005年一月認識,是公司的同事
他是有向我示好,但其實他有女友,所以我們沒有進一步。
但我還是對他很有好感。
是否能指點有無發展的可能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