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面試此工作會錄取嗎? #654266 - 2006-01-14 17:34:14 tgt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11 文章數: 380 別這麼說...還是向您說聲謝謝!!不知有別的大大願意給意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