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 本來只是個副理的缺
性質並不難
應該只應徵到經理就夠了
我 可能年齡大了點
經驗也多了一點
去應徵這個工作
到經理都認為我 overqualify
但是 大家都看好這一塊
未來高階一定會欠人
所以我破例 應徵到 副總 總經理 董事長
聽到的消息是
如果現在的需求 我是真的overqualify
但是 以未來展望的話
我應該是可以考慮
所以他們在想 我現在進公司的利與弊
性質並不難
應該只應徵到經理就夠了
我 可能年齡大了點
經驗也多了一點
去應徵這個工作
到經理都認為我 overqualify
但是 大家都看好這一塊
未來高階一定會欠人
所以我破例 應徵到 副總 總經理 董事長
聽到的消息是
如果現在的需求 我是真的overqualify
但是 以未來展望的話
我應該是可以考慮
所以他們在想 我現在進公司的利與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