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教職 #65222 - 2002-02-07 13:11:57 Wil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22 文章數: 143 ikarikun、Novia 大大謝謝回應,這是大專院校的教職,因此沒有放榜日期,可否說說為什麼可以上或不可能的原因?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