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此技藝何時能出師??? #652175 - 2006-01-09 04:21:30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技術應該用官鬼為用神世持官鬼可惜在月日都休囚,基本技術應該已足夠,尚欠磨練他目前的問題我覺得是,同事已經有人跳槽了,他想跳槽,可惜原公司師傅不放人這樣的話,明春他自己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