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最怕入錯行,女人最怕嫁錯郎..我該入邊一行業呢?..姻緣桃花何時到呢? #649062 - 2006-01-02 11:33:58 wayne0221hk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6-17 文章數: 191 投資有呀..花了很多錢,買了股票..我出外工作或遠行,會旺我的事業運和桃花運嗎?那個流年流月才是姻緣桃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