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找工作 #648490 - 2006-01-10 10:16:26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前天去拜拜求工作籤..結果中籤王要添油錢..問廟公是說大好..但我目前還是待業中啊!!!聽說中籤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希望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