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何時才交得到女朋友呢? #647840 - 2006-01-02 08:48:21 咪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9-25 文章數: 81 謝謝您的回覆比較困惑我的是我付出奉獻的對象該是我一直等待的那人嗎?還是該放棄,一刀兩斷?其實怎麼問,心裡想的還是同一個人而我對其他女生都不怎麼有心說是期待交得到女朋友倒不如說是期待能擺脫對那個人的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