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雲老師:
您好!謝謝您幫我解答!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能否請您提示我多一些
我跟對方已經交往超過3年了
基本上彼此都很了解對方的個性
只是現在他不跟我連絡
而且對於我說的話已經聽不進去了
所以
我才會想問問是否還有其他方法?
您好!謝謝您幫我解答!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能否請您提示我多一些
我跟對方已經交往超過3年了
基本上彼此都很了解對方的個性
只是現在他不跟我連絡
而且對於我說的話已經聽不進去了
所以
我才會想問問是否還有其他方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