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表白了,不知吉凶如何? #647645 - 2005-12-30 13:33:47 孤隱者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12-11 文章數: 890 1.您對對方非常有好感.而且您也主動.積極.2.對方似乎如如不動.意願不高.3.可能有競爭者.會帶來壓力.煩惱.4.您也只想享受談戀愛的感覺.並未作長久打算.請恕直言.祝福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提孤隱之禪易六爻部落格》《若提孤隱Facebook部落格》《禪易卜門補夢網》新書資訊LINE ID:silverriverf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