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雲大大好像跟我聊過天耶!
我這幾天也在想,以長遠看,研究這條路是值得投資,但得在熬個幾年.
但有個學長說過,要走學術的話,最好不要停,除非能工作.學業兼雇,
不然,得在現實面與理想作出選擇.
最後若不是以工作為主,就是褲帶勒緊些.堅持研究下去,熬到四五十歲,
成為"會叫的野獸"(教授)
我會在跟家人談談
謝謝大大
我這幾天也在想,以長遠看,研究這條路是值得投資,但得在熬個幾年.
但有個學長說過,要走學術的話,最好不要停,除非能工作.學業兼雇,
不然,得在現實面與理想作出選擇.
最後若不是以工作為主,就是褲帶勒緊些.堅持研究下去,熬到四五十歲,
成為"會叫的野獸"(教授)

我會在跟家人談談
謝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