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的問題我該怎麼辦? #646640 - 2005-12-29 04:28:37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看來好像您錯較多.只因多疑.憂慮個性使然.若再復合.中間已有疙瘩.必須重新培養感情.並改善以往的過失.總之復合是有希望.但是不要讓故事重演.順其自然吧!*若刻意復合需以午火子孫佈局及朝有關紅色這方面思考*祝 快樂 編輯者: 站長 (2006-05-28 17:51:5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