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回覆~ 請大大千萬不要客氣~ 說"看看就好" @@ 看卦很花心思的.
是的真的很煩惱, 現在這個案子的想法~其實也來自於公司內部很多問題~ 我想獨自去亞洲直接發展~ 免得天天得處理人的事~ 而不是在做事~
是的財是得跟人分~ 我原先準備去亞州做業務擴大~ 財~~~ 應該還是公司的~ 案子現在細節還沒定出來~ 只是一個很粗的想法~就是一種不明罷!
謝謝大大指點! 這些部份~ 公司無力是真的~ 也可以說"老板"無力~ 外出倒是真的因為要去到亞州成立此案~
不知道大大願意再指點一下時間的部份嗎? 我還未跟公司提案~ 不知何時提案較佳? 還是我該另卜一卦?
不知大大如何看法?
回應:
官鬼持世並不表示不好
---有憂心的意思
---官剋兄,所以也表示人際關係要加強
---財動生官,所以也有得財的機會
是的真的很煩惱, 現在這個案子的想法~其實也來自於公司內部很多問題~ 我想獨自去亞洲直接發展~ 免得天天得處理人的事~ 而不是在做事~
回應:
此案,孫旺,財旺,--有財
財化兄--回頭剋,財要與人分
應持玄武兄--此案不明花費多,或需要朋友暗中幫忙
是的財是得跟人分~ 我原先準備去亞州做業務擴大~ 財~~~ 應該還是公司的~ 案子現在細節還沒定出來~ 只是一個很粗的想法~就是一種不明罷!
回應:
貴人臨應兄---要朋友暗中幫忙
父爻空---公司無力
驛馬臨世---此案要出外
孫旺,此案會成,有財
謝謝大大指點! 這些部份~ 公司無力是真的~ 也可以說"老板"無力~ 外出倒是真的因為要去到亞州成立此案~
不知道大大願意再指點一下時間的部份嗎? 我還未跟公司提案~ 不知何時提案較佳? 還是我該另卜一卦?
不知大大如何看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