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646584 - 2006-01-01 00:19:44
jeann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謝謝大大回覆~ 請大大千萬不要客氣~ 說"看看就好" @@ 看卦很花心思的.


回應:


官鬼持世並不表示不好
---有憂心的意思
---官剋兄,所以也表示人際關係要加強
---財動生官,所以也有得財的機會



是的真的很煩惱, 現在這個案子的想法~其實也來自於公司內部很多問題~ 我想獨自去亞洲直接發展~ 免得天天得處理人的事~ 而不是在做事~

回應:


此案,孫旺,財旺,--有財
財化兄--回頭剋,財要與人分
應持玄武兄--此案不明花費多,或需要朋友暗中幫忙



是的財是得跟人分~ 我原先準備去亞州做業務擴大~ 財~~~ 應該還是公司的~ 案子現在細節還沒定出來~ 只是一個很粗的想法~就是一種不明罷!

回應:


貴人臨應兄---要朋友暗中幫忙
父爻空---公司無力
驛馬臨世---此案要出外
孫旺,此案會成,有財



謝謝大大指點! 這些部份~ 公司無力是真的~ 也可以說"老板"無力~ 外出倒是真的因為要去到亞州成立此案~

不知道大大願意再指點一下時間的部份嗎? 我還未跟公司提案~ 不知何時提案較佳? 還是我該另卜一卦?

不知大大如何看法?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eanny 2005-12-29 02:22:46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abs 2005-12-29 05:03:07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eanny 2005-12-29 15:05:03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eanny 2005-12-30 01:25:28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eanny 2005-12-31 07:19:51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louis 2005-12-31 07:52:25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eanny 2006-01-01 00:19:44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louis 2006-01-01 14:03:23
Re: 能借力使力去發展嗎? jeanny 2006-01-01 23:57: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