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646479 - 2005-12-29 04:44:46
兩易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0-27
文章數: 288
來自: 台灣
1.個性外向,樂觀,豪爽,思想開放,外形亮麗,身材美好?

2.重感情,心軟,易受環境刺激而感動流淚,風情萬種俠骨柔情,但不擅絕拒?

3.是否支氣管較弱?

4.兄弟姊妹彼此各自為政,難相處?

5.過去感情方面是否有所托非人,遇人不淑之憾?

6.過去是否有遇過對方出生地在很遠的地方?或是有異國戀情的經驗?

7.所交之朋友層次高,朋友多,且能夠得友助?

8.父母早年家勢不錯,或有名望,對子女照顧無微不至?

9.今年是否與父母之關係較淡泊疏遠?或父母身體欠佳?

10.今年是否有發生吃力不討好,口舌是非之事?2003年是否有破財,車禍血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間的萬事萬物,在冥冥中皆有定數........ 善因結善果,惡果惡因生 服務項目:紫微.陽宅.擇日 三元陽宅納氣派 禪宗臨濟系占驗派紫微斗數第55代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connie88 2005-12-28 15:43:29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abc121802 2005-12-28 15:52:05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abc121802 2005-12-28 15:54:45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connie88 2005-12-28 15:54:57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兩易 2005-12-29 04:44:46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connie88 2005-12-29 14:23:45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兩易 2005-12-29 16:12:39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connie88 2005-12-30 16:02:44
R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貼圖 能否幫我看我的姻緣 兩易 2005-12-31 14:10: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