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離職,請問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646401 - 2005-12-29 02:01:34 jackle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22 文章數: 149 依卦象來看 這家公司再待下去也沒什麼好處 對妳心理產生的壓力可不小啊 又辛苦又煩燥不過 明年辰月應有好的機會能如妳所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