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校唸博士班是否有所成?(六冲化六沖) #646226 - 2005-12-28 14:16:19 壁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1-02 文章數: 146 這樣阿...原本還抱一絲希望只是將此事"暫時"放下其實我也發現一離開學校要完成論文就似乎更加困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