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我跟我女友互相有幫助嗎?謝謝!! #644860 - 2005-12-26 10:28:12 大太奇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25 文章數: 911 你們兩個有子午沖經常爭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的裡面;我也住在他裡面,大家皆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願我們感謝過去的恩典,帶來未來更多的展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