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該離職~代友貼 #644565 - 2005-12-28 12:29:1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新工作的上司,恐怕不好相處,若真的要換工作,可能要細細思量,如果真是為了自己的前途的話,就要看找到的工作是否有挑戰性,如果有的話,那就拚它一拚,若是沒有,那就留在原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