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等候...有在一起的可能嗎? #644243 - 2005-12-26 12:09:5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想要繼續等的結果,可能對自己不利,不等你又不甘心,壓力應該是來自於內心,而不是來自於其他人的身上,所以你要等的話,就給自己一個期限,期限一過就自己放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