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由張柏芝之從財看己之命。 #643643 - 2006-03-26 16:20:21
晨曦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回應:

歲運逢印,利於學業,與喜用神無關。車禍與神煞有關。辭官罷職,為的是繼續深造,是個人的決定,亦與喜用神無關。請問在辭職罷官前,即由1999至2002年,工作與收入如何?




1999~2002工作壓力都很大,經濟亦有負債的情形。
經過這幾個月的沉澱,全心投入看了很多名師著作,還有實戰三十年餘的老師批算,點出我心中疑慮。
如民92年癸未年,那時我以為我喜金水,遇壬癸水應不致太差,但卻是禍事連連。甲申又以為地支有金
,原本亦以為喜,但卻有官訟纏身,直至乙酉年快刀斬亂麻得以解決。然乙酉卻考上研究所,是吉還是凶?
這幾年我的策略是以為︰我為正格論之,壬生未月身弱不能受財,故戊戌不為喜用,在癸未年脫離公職,試
圖進入學校求學,希冀以印來為我解困局,因為在91.92.禍事連連,意外不斷,令我不得不做此決定,
輔以和長官的衝突,對人生之期許,另外月柱之傷官見官之弊,感覺我定會入刑法之災,故忍痛離開公職,
進入研究所亦為避丙戌之災,原先以為定是戊戌最大災劫之年,但時至今日平安無事,是否將自身置於校園
,以學生生份受教於師長以印破七殺功身?然就在明瞭辰土之癸水為局中唯一之弊,方局之火由丙火引化,
壬水已至臨界點,不得不蒸發之,亦為從火之,然局中之雙乙傷官,為護財之星,亦使日元有自身之想法,
使從格破局,意即主見破了順從,故使我在從與不從中甚難爭脫。若為從格,財氣通門戶,財星亦有護衛,
行官殺運亦能發,然時至今日仍然未見有谷裡翻身之兆,再論丙戌財星引動,豈有不發之理?然本人為一介
學生,豈有爆發之理?除非機緣巧合,方有轉機。

港星「張柏芝」,從財格,我比她更為從而得真,但兩人卻有不同的際遇,後來我才悟通是我沒行到發的運。
以下節錄︰羅量之《點算八字妻財》。
1980年生。

時日月年
己丁辛庚
酉酉巳申

07172737
庚己戊丁
辰卯寅丑

丁生巳月,劫星秉令,身旺難論從,但因巳酉半會財局成化,由得令而失令,
全局盡是異黨,故入從格。
財星透干,正偏齊透,地支財氣強根,時干亦透己食神,全局之用神,使其發名,而後得利。
17歲入己卯大運,己食透干,代表成名,1999年戊寅,霧傷透干,歲運食傷齊透,因拍攝《陽光》
廣告,一砲而紅。
1999,己卯伏吟大運,兩食齊透,被周星馳發掘演出《喜劇之王》,才華受到賞識。
2004,甲申,天干甲己合傷成化之際,歲運兩干同見強傷透出,便有連奪四影后《大支佬》、《忘不了》的應數。

我若為從格,今生好運亦已告終,未來盡行印比之運,幸為真從,無印比之氣,故雖不發,仍然可以且過,
因再無行食傷、正偏財運,故要發富貴,實無可能,此乃真龍無運,無雲雨加持,龍困淺灘。若為正格,身
弱不能受財之命,故戊戌受困,才華受制,未能發揮,又官不為喜,故定有辭官歸田之應。運入印比則元神
強旺,可有二十年福份可享,然真相究竟為何,我看也只有天知道了,哈哈,滄海一聲笑,吾心永相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5-12-23 16:58:02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cha 2005-12-23 20:44:43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cha 2005-12-23 20:50:3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5-12-24 03:35:29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大太奇 2005-12-24 04:09:46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cha 2005-12-24 04:28:03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鼻涕黃 2005-12-24 05:23:46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cha 2005-12-24 06:05:19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5-12-24 06:51:46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keung kei 2005-12-24 07:16:05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騙人布 2005-12-24 07:52:33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5-12-25 04:38:25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林道雄 2005-12-25 09:04:0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5-12-25 12:13:15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cha 2005-12-25 12:33:4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林道雄 2005-12-25 12:51:30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2-21 19:00:30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騙人布 2006-02-22 00:30:11
Re: 由張柏芝之從財看己之命。 晨曦 2006-03-26 16:20:2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紅藕 2006-03-27 03:55:57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3-27 04:28:16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tsaipili 2006-03-27 09:20:20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林道雄 2006-03-27 10:33:26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3-30 11:52:5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tsaipili 2006-03-30 14:34:45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3-30 16:30:3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暗光鳥 2006-03-30 16:54:31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tsaipili 2006-03-31 00:58:42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紅藕 2006-03-27 09:45:42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3-29 15:39:01
Re: 由張柏芝之從財看己之命。 醉貓客 2006-04-05 11:00:27
孤楊生花 翊展堂翁老師 2006-05-23 04:32:10
Re: 孤楊生花 晨曦 2006-05-23 04:47:06
沼池鴛鴦 翊展堂翁老師 2006-05-23 05:18:03
Re: 沼池鴛鴦 晨曦 2006-05-23 05:30:38
Re: 沼池鴛鴦 少奶奶 2006-05-23 06:10:15
Re: 沼池鴛鴦 翊展堂翁老師 2006-05-23 07:19:32
Re: 沼池鴛鴦 晨曦 2006-05-23 11:47:19
Re: 沼池鴛鴦 翊展堂翁老師 2006-05-23 13:00:05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7-31 09:07:39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翊展堂翁老師 2006-07-31 09:52:33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翊展堂翁老師 2006-07-31 10:04:55
Re: 癡人說夢笑八字 晨曦 2006-08-01 19:03:5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