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個人而言,在唸書時就有經濟壓力,所學為商(專長),畢業即投入工作,也沒有去細想這是否為興趣,單純地只想賺錢過生活!但還是會挑工作性質,明白自己不善交際,所以都盡量避免業務等方面的工作,所以還是有所選擇的!而興趣,則在有能力之後去發展,但不靠它賺錢,只讓它單純的是興趣囉!這是敝人淺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望著孤立的鳳凰木
灑滿一地的火紅
乘著夏末的風
我,似乎被遺忘了!
~秋.野.菊.風~
望著孤立的鳳凰木
灑滿一地的火紅
乘著夏末的風
我,似乎被遺忘了!
~秋.野.菊.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