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苦前輩.
我本來做物理研究, 現有做金融行業的想法. 也打算如果做不成的話就做教育工作.
小弟父親屬兔(1951), 母親屬馬(1954), 女朋友屬狗(1982). 今年夏天感情曾出現小波折, 如果我女緣是深的話, 以後婚姻會不會有大問題? 早些結婚會不會較好?
還有的是, 如果我本命是適合外出發展, 我最好在何時回出生地發展?
再一次感謝賜教.
我本來做物理研究, 現有做金融行業的想法. 也打算如果做不成的話就做教育工作.
小弟父親屬兔(1951), 母親屬馬(1954), 女朋友屬狗(1982). 今年夏天感情曾出現小波折, 如果我女緣是深的話, 以後婚姻會不會有大問題? 早些結婚會不會較好?
還有的是, 如果我本命是適合外出發展, 我最好在何時回出生地發展?
再一次感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