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bs前輩
卜卦我是視為很神聖的事,所以我一定是坐正,卜卦之前定會先洗臉,手並漱口。
桌上也不亂,是剛好把錢幣放出時,那個錢幣就一直滾........滾.......滾.......
然後一部分就插進書裏,於是就站著了....-_-|||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
卜卦我是視為很神聖的事,所以我一定是坐正,卜卦之前定會先洗臉,手並漱口。
桌上也不亂,是剛好把錢幣放出時,那個錢幣就一直滾........滾.......滾.......
然後一部分就插進書裏,於是就站著了....-_-|||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
編輯者: czl000 (2005-12-21 07:50: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中,拿站上的卦來練習,若有不對的地方,請前輩多多指教。
學習中,拿站上的卦來練習,若有不對的地方,請前輩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