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跟這個男生有沒有機會進一步發展 #641984 - 2005-12-21 03:05:36 ~chocolat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2-20 文章數: 5 請問是暫時還是以後都沒機會...?這人對我的感覺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