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伍大大
近2年, 20前成績算不錯, 但他是有點懶, 本身官殺太重, 鬥志也不強
我也同意大大說06,07年讀書發揮應不錯
我想07年才申請移民
他爸爸年少年, 內地文革時受了很多苦, 冒著性命危險走難來到香港
即使香港回歸一國兩制, 他爸爸少年時在內地的陰影仍在
希望愈早愈離開香港愈好, 所以希望兒子快些完成學業, 申請移民
感情實在不看好, 大運又沖了唯一的妻星
我朋友父母, 是盲婚啞嫁
因為2個條件也不好, 找不到異性, 結果2個就一起了
平時關係也不好, 是沒有選擇才一起
所以母親對成個家沒有歸宿感
而我朋友孝順, 希望可以幫助父親完成移民心願
近2年, 20前成績算不錯, 但他是有點懶, 本身官殺太重, 鬥志也不強
我也同意大大說06,07年讀書發揮應不錯
我想07年才申請移民
他爸爸年少年, 內地文革時受了很多苦, 冒著性命危險走難來到香港
即使香港回歸一國兩制, 他爸爸少年時在內地的陰影仍在
希望愈早愈離開香港愈好, 所以希望兒子快些完成學業, 申請移民
感情實在不看好, 大運又沖了唯一的妻星
我朋友父母, 是盲婚啞嫁
因為2個條件也不好, 找不到異性, 結果2個就一起了
平時關係也不好, 是沒有選擇才一起
所以母親對成個家沒有歸宿感
而我朋友孝順, 希望可以幫助父親完成移民心願
編輯者: cha (2005-12-20 09:15: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嘻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