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求職??? #64148 - 2002-02-05 14:18:06 阿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我認為您在寅月去找工作最好,因為用神官鬼是寅,又剛好在應爻,又動,而且過年後這段短時間裡比較有工作機會,一到卯月,很多人都就定位了,工作機會反而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