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哦....好恐怖,找風水師來看..反被施法,我媽之前還說想找風水師來看風水勒
,剛看完心驚大大po的文..,我一邊看一邊跟我媽轉述,家裡過的平平安安就好了,確實不必要去找人來看風水...,不然本來沒事,看到出事就夭壽溜 
那位黑色的邪惡風水師,難道不怕有報應嗎
,居然利用所學來製造禍端,人神共憤丫

,剛看完心驚大大po的文..,我一邊看一邊跟我媽轉述,家裡過的平平安安就好了,確實不必要去找人來看風水...,不然本來沒事,看到出事就夭壽溜 
那位黑色的邪惡風水師,難道不怕有報應嗎
,居然利用所學來製造禍端,人神共憤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