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婷兒C: 謝謝你喔~我知道事在人為,相信但不迷信。每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站在零度的空氣下打電話給我,我也只能說佩服了!
Dear 如雲老師: 謝謝你ㄋㄟ!!我想目前我還是會多觀察多認識這個男生,畢竟日久才能見人心。只要他不是要傷害我或是想要得到人財,他當我只是朋友也沒關係。而他有女朋友也是他的自由,我無權過問。只是這個風水渙聽起來很像是不歡而散的感覺,希望不會這樣!我不喜歡跟別人吵架!
Dear 如雲老師: 謝謝你ㄋㄟ!!我想目前我還是會多觀察多認識這個男生,畢竟日久才能見人心。只要他不是要傷害我或是想要得到人財,他當我只是朋友也沒關係。而他有女朋友也是他的自由,我無權過問。只是這個風水渙聽起來很像是不歡而散的感覺,希望不會這樣!我不喜歡跟別人吵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