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年的已午二個月有好的機會好好把握.
>是適合你的工作. 如果有長輩或長官居中推荐那會更好.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想請問, 這機會可能是透過長輩朋友介紹的, 或是自己投履歷表而誤打誤撞遇到的? 還是透過人力仲介(Headhunter)公司來找到的呢?
現在的工作, 如果還繼續做而撐到下一個工作的話, 會不會有問題呢?
另外, 請恕小弟無知, 請問95年的巳、午是哪兩個月份呢? 謝謝.
祝 聖誕快樂
>是適合你的工作. 如果有長輩或長官居中推荐那會更好.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想請問, 這機會可能是透過長輩朋友介紹的, 或是自己投履歷表而誤打誤撞遇到的? 還是透過人力仲介(Headhunter)公司來找到的呢?
現在的工作, 如果還繼續做而撐到下一個工作的話, 會不會有問題呢?
另外, 請恕小弟無知, 請問95年的巳、午是哪兩個月份呢? 謝謝.
祝 聖誕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