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道怎樣取用神...問準備方向的卦 #640479 - 2005-12-20 13:29:26 92228016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5-09 文章數: 19 恩..謝謝..我想假日會去台北找老師談談...也有想過在台灣念..只是看到同研究室學長寫出來的東西..真的會冒冷汗..今年公費考試的時候,口委也問了:你認為台灣的研究環境有哪些問題?恩..也許是我自己問題還釐不清...用功唸書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