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愛亂想,別人說故事呀,都會在我腦海裡想像成現影片。
我國中時,發現我家政跟美術分數都很高。
當然喜歡走設計啦,走美容是因為我也愛漂亮。
本身自己是做美髮業的,做的也很幸苦,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都遇到的人,都會教我。
但是錢又少工作又多,有的時後跟同事相處不太好。
但是我上一次問濟公,他說我適合做美容跟設計。
他說走美髮的工作幸苦婚後做家庭主婦,走美容的工作會穩定,以後可以照顧小孩。
我又想做美髮的以後給老公養有什麼不好
做美容以後當女強人嗎?
上一次沒有問個清楚>~<
我國中時,發現我家政跟美術分數都很高。
當然喜歡走設計啦,走美容是因為我也愛漂亮。
本身自己是做美髮業的,做的也很幸苦,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都遇到的人,都會教我。
但是錢又少工作又多,有的時後跟同事相處不太好。
但是我上一次問濟公,他說我適合做美容跟設計。
他說走美髮的工作幸苦婚後做家庭主婦,走美容的工作會穩定,以後可以照顧小孩。
我又想做美髮的以後給老公養有什麼不好
做美容以後當女強人嗎?
上一次沒有問個清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