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在台北?我知道有一位隱士在台北,一直免費在教授易數及命理,六壬.只是門規嚴謹,禁止學生營業,從政,為惡....學易經建議你找人學.
我有朋友是他的學生.若你住台北那我幫你問一問.
------------------------------------------------------------------
是呀!我住台北,我也覺得找人學比較好,
可是不知從何找起,所以想說自己看書。
那就麻煩barry兄幫我問一下了!
chyeh
我有朋友是他的學生.若你住台北那我幫你問一問.
------------------------------------------------------------------
是呀!我住台北,我也覺得找人學比較好,
可是不知從何找起,所以想說自己看書。
那就麻煩barry兄幫我問一下了!
chyeh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