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希望讓壞人遭受因果報應的願望能夠實現嗎? #639930 - 2005-12-18 10:48:44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又看到一個重點:兄弟子爻受月傳子刑,去除個人私心,君子以申命行事~我祈願壞人得到應有的報應處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