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636646 - 2005-12-14 17:16:33
小蘇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1-06
文章數: 58
謝謝如雲老師,
雖然還不知道對方心意,但小弟還是保持目前的情況,有一句沒一句的聊,想說有也好沒有也好,也就不特別的去想要跟他談起什麼,雖然心中很期待有什麼發展,卻害怕作了些動作,會把他嚇跑,因此目前保持現況,等待彼此在熟一些在說.也許會很久吧?

我本身的行為改變的話,應該是說要變成他想要的那種人,只是目前我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樣的人,因此,還是保持狀態,也許有機會點,我在試看看

對方對我的期待,感覺上是蠻小的沒錯,還是那句話,等待機緣,既然是大畜,大阻止,那麼現在還是保持目前的關係,等待再等待,有對的機會,我會試看看是否可以切入,因為怕直接切入,會有不好的結果.

謝謝如雲老師的解掛,感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小蘇 2005-12-11 23:19:48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小蘇 2005-12-11 23:21:59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如雲 2005-12-12 12:15:33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小蘇 2005-12-12 16:10:36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如雲 2005-12-13 12:11:37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小蘇 2005-12-13 14:19:23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小蘇 2005-12-13 14:44:38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如雲 2005-12-14 12:26:27
Re: 此人是我的正緣嗎? 小蘇 2005-12-14 17:16: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