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您看看...這房子自住好嗎?? #634554 - 2005-12-09 15:36:48 leefang120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6 文章數: 28 社區式的住宅嗎?---->是ㄚ中庭漂亮?有種植花草?--->嗯!漂亮ㄚ!!一進中庭是圓型噴水池 走道沿線種植花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