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紫殺在巳坐命,做主管卻很不富有,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 #634520 - 2005-12-11 05:58:56 kkchirs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08 文章數: 22 大師說得很對,我寫作的題目是另類和異想天開。但不明白大師為何會說可行當出名作家,按照來說應該有名有利,但何解說未必能大富呢?日月昌曲夾財,應該算是有錢吧。此外,我的確非常不滿足現狀,並不是心態問題,而是老闆真的很小氣,薪水真的不怎麼樣。所以,我並不寄望在這份工作上獲得什麼成就,想通過自己的努力,靠寫作改變現狀。至於疾厄宮,請問我需要注意哪方面的疾病呢?再次謝謝大師的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