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實習該做醫務社工還是負責南亞裔工作社工,那一個較好?謝謝各位大師 #634429 - 2005-12-08 12:31:22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真的就只有這兩個機會嗎?若是的話,我選第二卦,但是這兩個實習都不是你的好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