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如果是我遇到這個情況,
我會先試著去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
至少要努力去解決看看,
如果真的無法解決,
那就分手給彼此解脫跟自由,
至於那個更懂我的人,
我會先去了解看看兩人是否適合?
是真的了解還是一時悸動?
真的有適合才會考慮交往看看。
總之,我不會讓對方有背上第三者角色的情況發生。
因為我認為這是傷人傷己的糟糕情況....
不錯的做法,參考參考 !
|
|
|
回應:
如果是我遇到這個情況,
我會先試著去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
至少要努力去解決看看,
如果真的無法解決,
那就分手給彼此解脫跟自由,
至於那個更懂我的人,
我會先去了解看看兩人是否適合?
是真的了解還是一時悸動?
真的有適合才會考慮交往看看。
總之,我不會讓對方有背上第三者角色的情況發生。
因為我認為這是傷人傷己的糟糕情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