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外國升學適合嗎? #630128 - 2005-11-28 10:39:54 大太奇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25 文章數: 911 甲日寅月建祿財官喜透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的裡面;我也住在他裡面,大家皆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願我們感謝過去的恩典,帶來未來更多的展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