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62982 - 2002-02-03 04:19:30
花爵百鍊生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510
來自: 丐幫~^^
呵呵呵...



每個人都有風箏的一面吧!!



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放風箏....

放風箏是需要技巧的,不可以一味的急拉急放

風箏不可以光外表好看

或是光功能強大

事實上,只要能飛,風箏自有它的脾氣與天地

收放風箏的技巧是循序漸進的

放的時候讓它逆風而上,因為有線的羈絆

所以它雖然飛高,但

仍與手中線緊緊相連

收的時候要讓它順向風勢,藉著線的羈絆

讓它雖然飛高,卻

能與手中線緊緊相繫

人之生.之感情又何嘗不若如是呢??

我們每個人都有想飛的一個風箏

也都握有一條名之為感情的風箏線

線以為感覺對了,風箏放起來了

便是感情...是愛情...

而放任其隨風飄雨吹

其實,

放風箏的困難在於只要手中有線

便

大意不得

將風箏放上天,是個緣起,是個開始



不是一個結束與句點

有多少風箏因此而墮落九地或是飄散九天哩??

感情的線是脆弱的

禁不起急拉急放

即然放了

當然是一種責任

只是

面對責任的方法與心情的調整

可以讓個人變得成熟而快樂

可以面對責任而快樂的人,才是個成熟而可以倚靠的男子漢

放任古然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那決不等同於真正的自由!!!

"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自名以行..."羅蘭夫人的吶喊,似乎仍瑩迴在乞兒的耳邊...



"一加一大於二",有是候是機緣,有時候是方法

人與人之間不能單靠喜歡或是為什麼不的任性要求

而要靠彼此的共願.用心.成長

一加一加於二不是口號



不是會自然發生的化學反應

而是一個要努力去完成的目標與方向

沒有任何事情是應該或理所當然!!!

能互相為對方體貼.著想.關懷

才是真誠的感情與真實的人生!!!



哎...

一時興起多話,擔誤了看布袋戲滴時間...><

寫廿分鐘了,要離線企看爭王記嚕.....





\\Rich Beggar\花爵百鍊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梅子 2002-02-01 03:17:09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花爵百鍊生 2002-02-01 05:14:32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cyc214 2002-02-02 14:51:52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花爵百鍊生 2002-02-03 04:19:30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hangout 2002-02-05 06:25:05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華阿姨 2002-02-01 14:02:46
Re: Fw: 我恨死一個人生活了! 姓名通書 2002-02-05 12:11: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