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女行桃花運﹐可是合配嗎 #629195 - 2005-11-27 10:03:56 CutieKitti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1-26 文章數: 9 意思時要等他運走到財星時才是好運。。。。哪就是大運遇火的就不錯羅。。謝謝指點。有沒有人可以教我看他們的合配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