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動念了 #627258 - 2005-11-23 00:07:14 smallisland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15 文章數: 567 回應: 很久沒有生氣了,因為生氣容易老快大大修養真好. 我一星期都不知要生幾次氣. 難怪看起來像老阿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