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感情用事..沒法分的手...? #62699 - 2002-01-31 20:09:42 2047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0 文章數: 162 來自: H.K 也許理智只適合用在分析別人的過錯..感情用事才是我們每一個人最擅長的.. 藍影....^_^當天的承諾是今天的痛苦毒藥..動人的讚美卻換來最尖利的刺!!強堅得變我使去離的你..界世清看我使具面的你 ↑